close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以後隔天與地
I love I hate I'll miss you always
我永遠亦愛妳
太美好的東西 會走
還未愛夠了妳 怎放手
從來不肯假想
失去妳那感受
我這對腳 怎麼走
從來並未練習過溫柔
遲學妳或已經沒法接受
然後妳會說我跟她分左與右
誰稀罕造種手拖手
再沒有戀愛味
I love I hate I'll always be afraid
永遠也害怕妳
我要首先講聲 我走
還是愛到妳說 請妳走
如果講一聲
請照顧 我感受
我最怕妳講出口
下次開心已要靠自己
下次頂多飾演好知己
其實再次見妳 真需要
靠演技 也要妳我好心地
過去當做看戲
世界當沒有妳
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