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梨)無論我今天 有多麼的風光 都要妳背後打氣
無論在假裝 對妳愛理不理 都當妳是我知己
(小雪)我幹這麼多 都不夠多 抑或妳怕了我麼 慌慌失失怎麼竟像傻

*(啤梨)無論妳眼中 我怎麼的不羈 不過我最著緊妳
無論在這刻 我最叫妳生氣 不過我下過心機
(小雪)請不必囉嗦 喜歡我麼 吞吐對答那麼多
拖拖拉拉 不知竟為何

#(小雪)始終不知怎做 都不知怎說 怎能明瞭心事
(啤梨)  其實我 如何面對 才讓妳能明瞭心事
(小雪)若我奉獻太多 妳如何承受我 恐擠迫感太多
(啤梨)              恐擠迫感太多
(小雪)一早消失方寸 一顆心很亂 怎能完成心願
(啤梨)  其實我 如何待妳 才讓妳能完成心願
(合唱)難道做太少抑或是做太多 都是 我傻
Repeat *,#

(小雪)始終不知怎做 都不知怎說 怎能明瞭心事
(啤梨)  其實我 如何面對 才讓妳能明瞭心事
(小雪)若我奉獻太少 妳如何明白到 我心喜歡妳麼
(啤梨)              講多竟錯多
(小雪)一早消失方寸 一顆心很亂 怎能完成心願
(啤梨)  其實我 如何待妳 才讓妳能完成心願
(合唱)難道做太少抑或是做太多 都是 我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